读者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读者服务 > 借阅服务
1.借书
(1)读者一律凭本人校园卡借阅图书。
(2)借书时请检查所借图书,如发现有被污损、残缺等情况,请立即向工作人员说明。
(3)本馆出借图书以普通图书为限,参考工具书、过刊装订本等仅供室内阅览。
 
2.允借册数与期限:
(1) 本科生及研究生每证允借图书30册,借期90天,续借30天。 
(2) 教职工每证允借图书30册,借期180天,续借60天。
(3) 外籍教师、留学生每证允借图书30册,借期180天,续借60天。
补充条例
Ø 读者在所借图书到期前,可以通过登录,在借还查询自助办理图书续借,也可在到图书馆办理,续借借期从限还之日算起;逾期或被他人预约的图书不能办理续借;
Ø    为提高图书的利用率,避免因逾期罚款产生不必要的经济损失,请各位读者在接到催还通知后尽快配合归还图书。请读者务必在OPAC目录查询系统上注册有效的邮箱地址(默认为学校分配的邮箱)和手机号码,并及时收看图书馆催还通知。
 
3.还书与续借
(1)读者应按期归还图书,逾期按每册每天0.1元罚款。
(2)出借图书在到期前可续借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