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资源
 当前位置:首页 > 电子资源 > 非书资料

  非书资料一般指以光盘为载体的文献资源,图书馆的非书资料包随书光盘、随刊光盘、光盘数据库等,其中以随书光盘为主要内容。随书光盘是图书、期刊内容的一部分,也是图书、期刊内容的补充,主要集中在计算机、机械、建筑、艺术、语言等类,其内容主要有程序文件、习题文本、说明文档、图象文件、音视频文件等,读者可以对自己所需的资料进行检索、在线浏览、下载。 


  [城院]随书光盘系统入口      [浙大]随书光盘系统入口   麦达云光盘

  特别提示:在城院随书光盘系统中没有的附书光盘,请到浙大随书光盘系统中用书名查找。
  随书光盘系统中用书名、索书号、isbn等检索点检索光盘,随书光盘系统可以为您提供网上运行、下载、浏览本馆馆藏图书附带的光盘。在线运行或下载光盘中的内容,需要下载虚拟光驱,详细操作请参阅使用帮助

  在查询随书光盘系统图书馆馆藏图书查询时,如果查询到的图书附有随书光盘,同时光盘没有上传,可对随书光盘请求开放,发送对应图书的题名、索书号和ISBN(条形码)到邮箱地址:
gpsc@zucc.edu.cn,工作人员会在三个工作日内将相应光盘上传到网上供读者下载使用。

  如有疑问请联系朱老师,电话88018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