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资源
 当前位置:首页 > 电子资源 > 数据库导航

本馆数字资源

师生通过全链路数字资源服务平台https://szzy.zucc.edu.cn/访问数字资源校内外无需通过学校VPN,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后可使用本校数字资源

本馆试用的数据库

中国微观经济数据查询系统
       中国微观经济数据查询系统目前包含工业企业财务数据、海关企业进出口数据、创新企业专利数据、绿色发展等四大主题数据库
思政云课堂专题数据库
       《思政云课堂》是专门针对高校的思想政治教育教学资源专题数据库
建筑数字图书馆
       是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打造的建筑工程行业服务平台。
中国思想与文化名家数据库
       是一个汇聚中国历代经典思想与文化名家生平、观点、著述和年谱的专业知识服务平台。
中国审判案例数据库
       是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推出的综合性法律应用案例平台。
CIDP制造业数字资源平台
      是向制造类企业和用户提供不同粒度、多种层次的、优质丰富的数字资源。
海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
      是遵循武汉大学信息资源研究中心与江苏中杨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的科技合作协议、共同推进中国记忆与数字保存协同创新中心建设而开发的大型科研项目数据库。
IPTECH全方位智权应用平台
      是全球首创专利检索与分析流程,提供检索、筛选、分类、阅读等功能的系统服务平台。
TVMVDB电视新闻资讯教研数据库
       全球最大的电视新闻视频资讯搜索引擎。
MET全民英语学习资源库
      是“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大赛”比赛平台。
法律家·法学多用途教学案例库系统
      是专为高校法学院系及其他院校法学案例教学编纂的多用途法学教学案例数据库。
法律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司法考试)模拟系统
      是根据最新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大纲而研发的在线司法考试模拟系统。
起点考研网
       是北京智联起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北京跨考教育集团合作开发的一套精品考研辅导视频课程
博学易知学习平台
       教、学、考一体化综合性学习平台,提供网络化教学、学习和考试的一站式服务。
博看人文畅销期刊数据库
       博看人文畅销期刊数据库作为目前全球第一中文报刊网,收录了4000多种,共40000多本畅销期刊杂志。
智课英语学练在线服务平台
       是业内师资顶尖、内容最新、更新及时的外教在线英语学习服务平台。
创业数字图书馆
       立足于为学生提供一个从入校到毕业的全程化个人就业能力培养与就业知识的学习中心。
就业数字图书馆
       通过对知识空间的知识与信息推送为大学生提供从职业探索、职业定位、知识准备、职业学习,直到职业实践的全程化就业知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