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资源
 当前位置:首页 > 电子资源 > 考试学习
冰果英语
    冰果英语针对各类考试,如高考、浙江省三级、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研、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托业等,推出了考试备考模块, 包含模拟题, 历年真题,单项训练等多种题型, 并详细记录每次练习的状况,提供动态成绩分析报告和备考建议,使学习者清楚自己的长处和弱点有针对性地学习。
环球多媒体英语学习库
    培训内容主要分为出国考试类(剑桥雅思全真试题、雅思真题写作等)、学历考试类(在职申硕英语、大学英语六级、日语等)、应用英语类(新概念等)、职业英语类(BEC商务英语、旅游英语等)、小语种类(日语、德语、法语等)。
起点考试
    本系统是一个包含英语、计算机、司法、会计、研究生、医学、资格、工程类等考试的整合性模拟学习平台,包括历年真题和模拟试题,内容涉及各项考试学习全部领域。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课程数据库是由新东方在线推出的集网络课堂、教学管理平台、多媒体互动平台为一体的“一站式”综合学习平台。浙大的访问方式为IP控制,100个并发。
第一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最后页 当前: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