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读者服务 > 教材与印刷
教材供应与结算管理办法
日期:2020-09-25 15:03   访问次数:5281


一、教材供应

1、每学期开学,学生报到注册三天内,教材与印刷中心负责组织学生用书的发放,以班为单位在指定地点统一领取。

2、教师用书按《浙大城市学院教材选用汇总表》中计划提供,一般情况在上学期期末到位。因出版社加印、换版,或是运输时间较长等不可抗力原因无法到位的,开学初再及时提供。发放方式:上学期末由定点供应商统一送至各分院教学办公室。如因出版社原因,学期末无法到位的新选用教材,任课教师需假期备课,可提前联系教材与印刷中心,协商解决方案,妥善处理。

3、每学期补、退课程的补、退教材工作结束之后,教材与印刷中心将对多余的中文教材进行打包清退。

二、教材结算

1、学生所用教材数据每学年提交一次,详细数目及费用,请上图书馆网的《教材费查询》中查询,网址:http://jiaocai.zucc.edu.cn(内网),按页面说明进行操作。

2、学生对使用教材情况存有疑问,及时与教材与印刷中心联系,当学期进行咨询和核查,一般情况下隔学期不做处理。

3、每年预毕业生教材使用清单,由教材与印刷中心提供数据对接计财部,计财部统一对教材费进行多退少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