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大学图书馆民国文献
日期:2020-12-16 14:02   访问次数:1740

 

数据库名称哥伦比亚大学图书馆民国文献
简介

    《哥伦比亚大学图书馆民国文献》由哥伦比亚大学图书馆提供缩微胶卷,浙江大学图书馆引进收藏,共计203卷,涵盖1745-1949年的民国图书、民国期刊、部分家谱族谱、地方志、古籍等,还有少量1950-1982年的现代图书。为方便文献资源的传播与使用,《哥伦比亚大学图书馆民国文献》CADAL平台发布全文,资源含数字化文档共计1630册,838种,可为相关学者的研究提供文献支持。我校图书馆是CADAL项目的共建单位,我校师生可通过绑定zucc.edu后缀域名邮箱进行注册,使用平台资源。   

CADAL简介“大学数字图书馆国际合作计划”China Academic Digital Associative Library,由国家投资建设,作为教育部“211”重点工程,由浙江大学联合国内外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共同承担。

载体形态及地点
            

  

链接地址http://cadal.edu.cn/index/specialLibrary

访问方式注册访问,IP认证,密码/扫码登录(IP绑定机构)。我校师生可通过学校邮箱注册访问,例:li****@zucc.edu.cn

 

检索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