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图书馆关于开通“原点参数-全球金融数据库”试用的通知
日期:2021-05-18 09:09   访问次数:1540

各位读者:

“全球金融数据库”是以全球上市企业、全球宏观、中国宏观、行业统计、金融专题等五大主题数据为内容打造的专业金融数据库,是目前国内唯一提供“全球上市企业数据”的金融数据库。该数据库将不同国家公司的财务数据按同一会计准则、同一语言(中文、英文),同一货币(人民币、美元、或本币)展示,最终实现了跨国、同行企业财务科目与指标数据的可对比、可排序。用户可按国家、行业、年份、财务科目和财务指标,5个维度对全球所有上市企业数据进行操作。

数据库涵盖内容:全球上市企业数据库系列、行业统计数据库系列、全球宏观经济数据系列、中国宏观经济数据系列、金融专题系列。

现本馆已开通此专题数据库的试用,欢迎师生访问使用。

数据库连接:http://data.originp.com

使用范围:校园网内

面向对象:全校师生

试用时间:2021/05/18 — 2021/12/31


图书馆  

2021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