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图书馆关于开通“万方数据开放数据库”试用的通知
日期:2020-05-19 13:01   访问次数:2164

各位读者:

  万方数据开放数据库包括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和万方科慧平台。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是整合了数亿条全球优质资源实现海量学术文献的统一发现平台。平台集成了期刊、学位、会议、科技报告、专利、标准、成果、法律法规、地方志等十余种资源类型,覆盖多语种文献,致力于帮助用户精准发现、获取与沉淀学术精华。万方科慧(Sci-Foun)平台收录478万余个科研项目,提供基础数据服务,帮助科研人员在重要科研项目申报过程中,了解资助态势、扩大国内外研究追踪范围、获取灵感。

  我馆现开通万方数据开放数据库的试用,欢迎广大师生访问使用!

  校内访问地址www.wanfang.data.com.cn

  校外访问地址https://fsso.wanfangdata.com.cn选择学校名称为浙大城市学院,根据提示使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登录。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01112日。

 

图书馆  

2020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