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图书馆关于举办第38期健心房沙龙的预告
日期:2019-10-25 09:09   访问次数:1363

时间:11月17日(周日)下午15:00——17:00

地点图书馆五楼健心房

主题《曾国藩的正面与侧面

形式:简单介绍/交流心得/答疑解惑

馆藏地点:二楼开架书库

索书号K827=52/Z021.34    

图书简介:

  《曾国藩的正面与侧面》不仅讲述了曾国藩跌宕起伏的一生,同时也揭露了曾国藩诸多不为人知的方面:一生遭遇过的五次重大挫折;与左宗棠的纠结和情谊;一生收入与支出;如何看待风水、相面、算卦和天命等。张宏杰笔下的曾国藩更具体温。


沙龙的宗旨

  通过阅读(与中外的大师交流)与对话(与身边的师友交流),疗愈、化解人生的问题,自助、互助生命的成长。

沙龙的理念 

  融合阅读疗法、团体咨询、哲学咨询、人本主义等理念,营造真诚、信任、尊重、接纳、共情、平等、自在的助人氛围。

欢迎有兴趣的朋友报名参加,详情及电子书见生生学堂网(二维码如下)。
 

 
●有任何问题可咨询杨海锋老师:电话/微信(13588751475)
●还可以加:微信公众号(cnsdww )、新浪微博(杨海锋_从内圣到外王)

   

图书馆   

2019年10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