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浙江省高校图书馆第三次青年学术论坛征文通知
日期:2012-03-12 14:02   访问次数:1902

浙高图秘字(2012)2号

移动互联网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进入大众的生活。它的快速发展必将为图书馆事业的创新发展带来契机。大学图书馆如何主动融入这一环境,将移动互联网信息服务应用于图书馆,以满足读者在信息活动中对信息发现、知识产生、知识传播等随时随地的需求,是一个值得研究和探讨的问题。
为此,浙江省高校图工委拟于2012 年6月中下旬举办以“面向移动互联网的图书馆服务创新”为主题的第三届青年学术论坛。此次论坛将采取专家学术报告、论文交流、专家点评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欢迎青年馆员积极参与,踊跃投稿。现将征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面向移动互联网的图书馆服务创新
不设分主题,体裁也不限,但内容应该是关注图书馆事业的现实问题,以解决实际问题为主要内容。
二、征文要求:
1内容要求:论点正确,层次清晰,数据可靠,文字精练,逻辑性强。
2.稿件要求:(1)稿件正文篇幅4000~6000字为宜。(2)题名下标出作者单位全称及姓名;(3)论文附200~300字中文摘要;(4)参考文献按国家标准规则标注;(5)论文后附联系电话、电子信箱;(6)提交电子文稿(Word文档)和打印稿1份。
3.凡已发表过的论文不在本届论坛论文应征范围。
4.应征论文的作者年龄应在45岁以下。
5.征文截止日期:2012年5月30日。
6.寄至地址:打印稿寄至浙江大学玉泉校区图书馆 省高校图工委秘书处(邮编310027),电子稿发至 gxtgw@zju.edu.cn
浙江省高校图工委学术委员会将从投稿中择优安排大会报告,并从中评选出一、二、三等优秀论文奖。
                                浙江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秘书处
                                          ○一二年三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