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全体职工大会
日期:2012-02-24 13:01   访问次数:2047
  2月24日下午,图书馆召开了全馆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了图书馆新学期各部门的主要工作。馆长黄文林、副馆长周文芳以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
  会上,黄文林馆长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工作要点,并根据学院的整体工作详细部署了图书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他指出,随之数字化、网络化时代的深入,高校图书馆的功能变得越来越复杂,演变成了文献收藏中心、信息服务中心、学术交流中心、教育培训中心,呈现出多功能化、更加开放和更加人性化的趋势。今天的图书馆应在服务理念和模式上与时俱进,勇于创新,只有这样才能跟得上和顺应知识经济时代的步伐。作为全国独立学院图书馆的一面旗帜,我们要在拓宽服务内容、加强用户培训、文献资源建设、数字图书馆建设、合理空间布局等五个方面进一步深化,提升服务品质,提高文献利用率。
  最后,黄文林馆长强调,全馆各部门在各项工作中应该步调一致,互相配合;全体职工要树立起强烈的主人翁意识,以“读者至上”为宗旨,在平时的工作中严于律己,充分展示图书馆人的精神风貌。
                                                                                                                     
                                                                                                            图书馆
                                                                                                           201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