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图书馆党支部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10-10 10:10   访问次数:720

 

近日,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会议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刘珊珊老师作了题为《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推进事业发展》的宣讲报告。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由副书记金蕾蕾主持。

      1.jpg

       

刘珊珊以省委书记袁家军《忠实践行“八八战略”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工作报告为蓝本,对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了系统的宣讲,引导与会党员历览过去五年奋斗历程,领悟8个规律性认识;学习“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进而明确今后五年“两个先行”奋斗目标、8个高地”具体目标、“五大工作导向”、“10个着力”主要任务;明确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作用。刘老师特别提到了在着力推进全域文化繁荣全民精神富有、建设文化强省过程中图书馆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2.jpg


支部书记朱聪在宣讲报告结束后,做了总结发言。他结合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的主要精神,要求全馆员工,一从学习研究的角度出发,多看书、开阔视野、提升涵养;二要冲锋在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要保持好的工作节奏,围绕当前学校的总体目标,提供高水平的信息资源服务。最后朱聪强调图书馆全体党员需具备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做“红色根脉”的坚定守护者、“八八战略”的忠实践行者、“重要窗口”的优秀建设者、共同富裕和现代化的先行探路者、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不懈奋斗者。


     3.jpg

     

  (文:金蕾蕾,图:夏孟帆,审核:朱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