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图书馆关于征询文献资源建设建议的通知
日期:2022-07-20 10:10   访问次数:1175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为了做好文献资源建设经费的合理预算,构建合理的学校文献资源保障体系,高质量地支撑教学科研以及学科建设,助力学校百强建设,图书馆现面向广大师生征求文献资源建设意见和建议,敬请积极参与。具体要求如下:

    1. 推荐与我校学科和专业建设相关的纸质图书、期刊。建议增加重点学科、特色专业、新增专业等相关的专业图书和核心期刊。

    2. 欢迎各位专家、教授、教师及同学向我馆推荐高质量、高水平的图书和期刊,提出宝贵的采购建议。

    3. 本次文献资源建设意见和建议征询截止时间为725发送邮件 library@zucc.edu.cn

        期刊具体信息可参见《外文期刊电子目录》(见附件1)和《2022期刊征订参考目录》(见附件2)。

        感谢您对图书馆工作的支持!

 

图书馆    

2022718

 

附件1:外文期刊电子目录http://periodical.cnpeak.com/Search/Home/Index

附件2:2022年期刊征订参考目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