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首次使用浙江大学图书馆文献传递服务系统的用户,请先进行用户注册。
第一步:进入统一身份认证
方法一:可以通过图书馆主页(http://libweb.zucc.edu.cn/),点击我的图书馆进入学院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登录时教职工使用http://teacher.zucc.edu.cn上的帐号和密码,学生使用http://student.zucc.edu.cn上的帐号和密码。

 
 

 

  
  方法二:直接进入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http://zadl.zj.edu.cn/),选择所在院校,通过统一身份认证后登录,默认的用户名和密码是校园卡号。如在校外登录选择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外网),在校内登录选择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内网)。

 

 
  默认的用户名和密码校园卡号,如有修改请使用修改后的密码。建议读者在左边“密码修改”处修改密码,以保证信息安全(以下操作同方法一)。
   第二步:通过统一身份认证后登录,首次进入“文献传递”需要注册,填写“CALIS馆际互借-申请新帐户”相关信息。
 
 
 
  填表说明:打“*”的栏目必须填写,名称栏目中输入所属学院或部门+姓名,专业、单位、电话及EMAIL地址必须填写正确。 最后点击页面最下方的“提交”按钮提交注册请求,提交后由文献传递管理员进行审核确认。
  第三步: 通过注册审核的读者进入“文献传递”后就可以检索所需要文献,提交文献传递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