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读者服务 > 讲座与培训
图书馆关于举办“文献管理工具NoteFirst及其使用”讲座的通知
日期:2019-05-15 08:08   访问次数:4074
主题:文献管理工具NoteFirst及其使用
主讲:黄海晶
时间:5月16日(周四)晚(18:00-19:00)
地点:文三115教室
内容:本讲座结合本校毕业论文写作规范的要求,详细地介绍文献管理软件NoteFirst的各种功能和使用方法,包括:订阅功能、知识卡片管理、文献的检索和管理、文献的分析与有用知识的发现、论文写作的辅助等等。

工具介绍:NoteFirst是国内首款基于知识管理功能的团队科研协作系统,是一款网络版文献管理软件,它提供期刊RSS订阅、主题订阅、知识卡片摄取、文献管理等功能。

适用对象:全校师生,前来听讲座的同学可获第二课堂分。

预约方式登录讲座预约平台,选择相应讲座预约,通过统一身份认证帐号、密码登录后,输入手机号。预约和取消预约于讲座当天零时关闭,请关注当日图书馆微信推送信息。

 

图书馆

2019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