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读者服务 > 讲座与培训
图书馆关于开展“LexisNexis学术数据库检索技巧分析”讲座的通知
日期:2016-11-21 14:02   访问次数:4793
各位读者:
    LexisNexis Academic学术大全是由美国图书馆界专家委员会设计的、并由专业图书馆员做资源收录评估和筛选的、专为学术图书馆提供服务的专业信息资源系统。该信息资源收录了6100多种全文资源,包括新闻、报纸、期刊、出版物、特色数据库系统和来自其他大型信息供应商的信息资源,涉及全球新闻、商业、法律、医学以及参考资料等领域。
    为充分利用LexisNexis学术数据库,图书馆特邀LexisNexis培训师周煌举办《LexisNexis学术数据库检索技巧分析》专题讲座,欢迎感兴趣的读者前往参加。
    时间:11月25日下午 14:00—15:00
    地点:教三105
    讲座内容:本讲座主要介绍了如何结合自身研究领域,充分利用LexisNexis学术数据库,查询相关信息以支撑课题研究,从而丰富研究层次。
    适用对象:商学院、法学院、外语学院、传媒学院师生,欢迎有兴趣的同学前来交流。

图书馆  
2016-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