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读者服务 > 好书推荐
《十四堂人生创意课》
日期:2012-03-16 10:10   访问次数:2320

 

作者 李欣频
图书分类 创意 文化 教育

 

  本书脱胎于李欣频在教授广告创意课时的笔记,在授课时,李欣频认为不需事先准备具体的教程,因为世事变化太快,每周都会有新的生命教材在发生,还来不及写进教科书里。于是她在每周的广告文案课里,以当周世界上发生的重大事件为每次上课的开头,依自己的体会和心得,开始了她的生命教学,这样14堂课下来,以电影、旅行、观察、阅读、情报、演练、想像、梦、自信、生命与危机意识,架构出一部:横跨书写、影像、广告、设计,丰盛且庞大的个人创意系统。这不仅是一座运转李欣频独特风格的秘密工厂,也是一座能让读者功力暴增的创意发电厂。

推荐理由:

  提出问题,然后去解答。讲文化也讲做人。讲创意,还谈对人生的看法。有见地,也具可行性。从一个过来人的角度提出自己的心得与建议。很适合在校的大学生阅读。

  索书号:F713.8/L300

  馆藏地址:三楼开架书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