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移动图书馆
  浙大城市学院移动图书馆电脑版访问地址:http://mlib.zucc.edu.cn,也可扫描二维码下载到移动终端使用。移动图书馆和本馆可使用的电子资源进行挂接,读者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后,我校师生可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随时访问图书馆内部资源。
  通过移动图书馆,可实现的功能有:
  1、在移动终端上自助完成个人借阅查询、馆藏检索、图书预约、图书续借、图书馆最新消息浏览、新书推荐浏览等。
  2、在线直接获取或阅读超100万册电子图书、超7800万篇报纸文章,在线检索阅读超3亿篇中、外文期刊文献。
  3、接入超星文献共享云服务获取更多中外文文献,使用文献传递到邮箱功能轻松获取我校未购买的文献资源。
  4、在移动终端上建立个人中心,自由收藏感兴趣文献,订阅图书馆服务。
说明:
  1、使用过程中遇到需要登录的情况时,请使用OPAC系统账号密码,默认的用户名和密码为校园卡号,如有修改请使用修改后的密码。
  2 、支持设备系统:IOS,安卓,塞班,windows等;支持访问设备:各种移动终端包括各种型号手机、苹果iPad、超PAD、PSP等。
  3、在试用期间不会收取任何信息服务费用,使用移动图书馆会产生一定的流量,如使用WIFI上网或者使用各种话费套餐使用移动图书馆不会额外产生费用,读者可以根据个人手机套餐流量情况予以合理安排。

  移动图书馆使用手册下载

 
 
移动图书馆客户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