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e专题数据库介绍
日期:2012-03-16 08:08   访问次数:9561

 

 

 
Gale专题数据库是美国 Gale(Thomson Gale)集团著名的数据库系列,其核心内容来自Gale集团50年来出版的众多参考书系列。这些参考书系列中的参考资料被公认为世界上相应学科领域中(文学、历史、商业、人物传记等)最权威、最全面的参考资料。Gale集团还创建及维护了600余个在线、印刷及缩微大型数据库。
 
主要资源包括:
Biography Resource Center,名人传记资源中心.收录Complete Marquis Who‚s Who 的一百多万位人物传记资料。
Business & Company Resource Center,商业与公司资源中心.包含了超过300,000家公司的最新资料及相关信息。
 Literature Resource Center,文学资源中心. 包含Gale集团几十年以来出版的众多文学权威参考书,所含内容极其珍贵,堪称全球最好的文学数据库。
History Resource Center: World ,历史资源中心,提供多文化的、全球的全面的研究信息,是从事现代历史研究时方便、灵活的电子查询工具。
Opposing Viewpoints Resource Center, 相反论点资料中心,提供当今热点问题或事件的事实信息及支持与反对者的各种观点。其Topic Overviews使研究人员能够深入了解社会问题的各个层面,从而更加精确地组织他们的研究工作。并与取自30多种期刊、报纸的全文文章实现了无缝整合。
Biography and Genealogy Master Index ,传记和家谱索引。
Eighteenth Century Collections Online, 十八世纪作品在线,收录了1700-1799年之间所有在英国出版的图书和所有在美国和英联邦出版的非英文书。
Associations Unlimited ,协会和学会数据库。提供各种专业学会和协会的信息。  
The Times Digital Archive, 泰晤士报数字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