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 >>> 药学 >>> 药物化学 生物药物学 微生物药物学 放射性药物学 药剂学 药效学 药物分析学 药物管理 药物统计学 药学其它学科
搜索结果: 1-15 共查到药学相关记录28600条 . 查询时间(1.332 秒)
宁夏回族自治区药学会     宁夏  回族自治区  药学会       2024/4/16
宁夏回族自治区药学会成立于1979年5月,是全区药学科学、保健食品与化妆品科学、医疗器械科学技术工作者自愿组成并依法登记成立的学术性、公益性、非盈利性的法人社会团体。宁夏药学会是中国药学会的组成部分,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为业务主管单位,自治区民政厅为发证机关,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为业务指导单位。学会业务范围包括学术研究、经验交流、人才培训、咨询服务等,是党和政府联系我区药学科学技术工作者的桥...
甘肃省执业药师协会     甘肃省  药师协会  国家政策       2024/4/16
本协会名称:甘肃省执业药师协会,英文译名:GanSuLicensedPharmacistsAssociation;英文缩写GSLPA。
吉林省执业药师协会     吉林省  药师协会  药学管理       2024/4/16
中国执业药师协会2003年2月22日正式成立,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部门的业务指导和国务院民政部门的监督管理。按照中国执业药师协会统一要求各省相续成立的本辖区的执业药师协会,吉林省执业药师协会就是在此背景下由原吉林省药品医疗器械认证中心发起于2005年6月发起,省民政厅于2005年11月2日正式批复成立。协会于2016年6月召开了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领导机构。
河南省执业药师协会     河南省  药师协会  药学专业       2024/4/16
河南省执业药师协会Henan Licensed Pharmacist Association是由河南省具有药学专业技术职务或执业资格的药学技术人员及相关单位会员自愿发起成立的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山东省药师协会     山东省  药师协会  职业资格  国家政策       2024/4/16
山东省药师协会,原名山东省执业药师协会,经山东省人民政府同意,于2006年6月6日由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起成立。2018年2月6日,经山东省民政厅批准,正式更名为山东省药师协会。
四川省执业药师协会     四川省  药师协会  民政厅       2024/4/15
四川省执业药师协会是按(原)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要求,经四川省民政厅核准登记于2016年11月25日在成都成立。是由四川地区的执业药师和从事药品科研、生产、经营、使用、教育管理等相关单位及个人自愿发起成立的全省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组织。
近10年来,一种新的口服疫苗有助于预防复发性尿路感染。一项临床试验表明,菠萝味疫苗喷雾帮助53.9%的人在9年内保持无尿路感染。
福建省药师协会     福建省  药师协会  研究机构       2024/4/15
本协会的名称:福建省药师协会,英文译名;FujiangPharmacistsAssociation;英文缩写:FJPA。
河北省药师协会     河北省  药师协会  监督管理       2024/4/12
本协会名称:河北省药师协会;英文译名:HeBei Pharmacist Association;英文缩写:HBPA 。
江西省执业药师协会     江西省  药师协会  民政部       2024/4/12
江西省执业药师协会经江西省民政部批准,于2007年3月31日正式成立。协会于2020年5月28日举行了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领导机构。
海南省药师协会(Hainan Licensed Pharmacist Association)英文缩写(HILPA)为一级社会团体、依法登记成立的学术性、公益性、非营利性法人单位,成立于2016年,海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为业务指导单位、海南省民政厅为主管单位,协会的成立,成为政府与广大医药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发展我省药学科学技术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也是目前我省唯一一家以全省药师为会员团体,开展...
安徽省药师协会     安徽省  药师协会  药品管理       2024/4/12
安徽省药师协会(原安徽省执业药师协会,以下简称本会)成立于2011年12月12日。英文名称为Anhui Pharmacist Association(缩写APA)。
北京药师协会     北京药师协会  医药企业  医疗机构       2024/4/12
北京药师协会由北京地区医药企业与医疗机构的执业药师和其他药学专业技术人员自愿联合发起成立,是经北京市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成立于2002年8月。
“如果利西那肽最多能使MDS-UPDRS评分提高3分,那么该药物治疗价值可能有限(尤其是考虑到其不良反应)。如果利西那肽疗效是累积性的,在5至10年或更长时间内每年再增加3分,那么这可能是一种真正具有变革意义的治疗方法。”
2024年3月28日,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研究员汪胜、上海科技大学iHuman研究所研究员程建军、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所研究员徐华强合作,提出了一种多靶点、多功效药物的设计新方法,基于可变形骨架的化学信息学方法(FSCA),为针对复杂精神疾病的药物开发开辟了一条新路径。相关研究成果在线发表于《细胞》。

中国研究生教育排行榜-

正在加载...

中国学术期刊排行榜-

正在加载...

世界大学科研机构排行榜-

正在加载...

中国大学排行榜-

正在加载...

人 物-

正在加载...

课 件-

正在加载...

视听资料-

正在加载...

研招资料 -

正在加载...

知识要闻-

正在加载...

国际动态-

正在加载...

会议中心-

正在加载...

学术指南-

正在加载...

学术站点-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