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科学公共图书馆
信息参考中心 日期:2019-11-22 09:09   访问次数:1390

简介:成立于2000年的科学公共图书馆(The Public Library of Science,简称PLOS)是一家致力于推动全球科技和医学领域文献的公开获取的非盈利性组织。目前 PLoS 共出版8种生命科学与医学领域的开放获取期刊(PLOS Currents、PLOS 生物、PLOS 医学、PLOS 遗传学、PLOS 病原体、PLOS 计算生物学、PLOS 被忽视的热带疾病、PLOS ONE(原“PLOS 临床试验”2007年合并入PLOS ONE))。据统计,在2014年PLOS共出版了33357篇经过同行评审的文章。PLoS期刊采取严格的同行评议制度保证论文质量,所有论文保存在免费公共存储库 PubMed Central 中,向所有读者免费开放。(医学)


访问地址https://www.plo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