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图书馆关于开展学长讲解员培训的通知
日期:2021-08-31 16:04   访问次数:1418

  为配合学校2021级新生入学工作,图书馆新学期将开展新生入馆教育。入馆教育采用“馆员-学长-新生”模式,以学长为桥梁,由馆员对学长讲解员进行培训,培训合格的学长讲解员带领新生参观图书馆,向新生介绍图书馆的资源、服务和功能,以充分发挥学长传、帮、带作用。

  9月6日起各学院学长以学院为单位,组织带班学长参加学长讲解员培训,学长培训合格后,向图书馆预约时间,组织本院新生入馆参观。联系人:伍老师,预约电话:88283360,培训内容为:图书馆文献资源分布与借阅数字资源检索与利用读者服务与阅读推广图书自助借还等服务设备使用。

  为方便新生入馆教育工作的开展,请各学院相关工作的负责人、参加培训的学长讲解员扫码进入相应钉钉群。

  

image.png

图书馆  

2021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