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图书馆关于举办“健心房”启动宣讲会的通知
日期:2013-10-16 14:02   访问次数:2252

  阅读能启迪心灵,阅读能开启智慧,阅读能净化心灵。阅读可以帮助读者纾解负面情绪困扰,进而达到身心平衡之状态。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商学院工商管理系教师杨海锋坚持倡导和实践阅读多年,获得学院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和高度赞扬。日前,图书馆与杨老师合作在在三楼大厅开设了“健心房”,内设具有健心功能的的图书和杂志,杨老师会定期与读者面对面交流,进行阅读指导。健心房将于10月21日中午12点半正式启用,欢迎有兴趣的同学前往。

  为了宣传和指导阅读,让更多的人了解“健心房”,图书馆将举办“健心房”启动宣讲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宣讲会主题:如何通过阅读疗愈我们的心灵、开启我们的人生——我的阅读疗法实践与思考
主讲人:杨海锋
时间:10月18日下午15:00-16:30
地点:文一116教室

  参加宣讲会的读者可以获得杨海锋老师精心编制的推荐书单及图书馆精心准备的书签各一份。

                                       图书馆
                                      2013-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