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图书馆关于纸质期刊订购征求意见建议的通知
日期:2021-07-20 13:01   访问次数:1625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为了做好期刊经费的合理预算,构建合理的图书馆文献资源,高质量地保障教学科研以及学科建设的文献需求,学校图书馆现向广大师生征求期刊订购意见和建议,敬请积极参与推荐。具体要求如下:

  1.推荐与我校学科和专业建设相关的期刊,特别是核心期刊。建议增加重点学科、特色专业、新增专业等相关的专业期刊。

  2.欢迎各位专家、教授、教师及同学向我馆推荐高质量、高水平的期刊,提出宝贵的订购建议。

  3.本次期刊订购意见和建议截止时间为7月30号,推荐的期刊及订购意见请填写在 “期刊订购征求意见表”(见附件1)上并发送至: library@zucc.edu.cn

  推荐期刊信息可参见《外文期刊电子目录》(见附件2)和《2021年全国报刊目录》(见附件3)。

  欢迎全校师生对期刊订购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感谢您对图书馆工作的支持!

 

 

 

图书馆  

2021年7月19日

 

附件1:期刊订购征求意见表.doc

附件2:外文期刊电子目录http://periodical.cnpeak.com/Search/Home/Index

附件3:2021年报刊目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