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图书馆关于开通“新学术译采智能翻译平台”试用的通知
信息参考中心 日期:2021-06-25 09:09   访问次数:1596

各位读者:

  为了辅助读者解决因语种壁垒造成的阅读、翻译、教学、写作等方面的问题,有效使用各类外文数据库,图书馆现开通“新学术译采智能翻译平台”试用,以便读者更多地了解国外最新科研进展和动态。

  “新学术译采智能翻译平台”是专业的智能翻译平台,支持在线文本翻译与文档翻译模式;支持包括pdf、doc、docx、pptx、ppt、xlsx、xls等常见文档格式的同版式翻译与在线对照阅读。欢迎大家积极试用,并提出宝贵意见。

  试用时间: 2021年 7月1日至2021 年 8 月 31 日(暑期特别活动)

  访问网址:http://eastrans.newacademic.net/

  登录账号/密码:ZJDXCSXY001/ZJDXCSXY001   (账号每日文档翻译上限为100篇)





图书馆  

2021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