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图书馆关于开通哈佛商学院出版案例教学专辑试用的通知
日期:2021-05-27 14:02   访问次数:1233

各位读者:

哈佛商学院出版案例教学专辑收录来自哈佛商学院出版的12,000多份全面、专业的案例教学全文。学生与可以根据管理决策的真实场景学习制定商业计划、策略和解决方案。

20世纪初,哈佛大学创造了案例教学法,通过在课堂中独立研究和相互讨论的方式来分析处理真实的商业场景,以此提高学生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案例教学的发展与应用已行之有年。无论是在教师准备商科课堂上的丰富性以及学生对于理论与实务上的吸收都有显著的效果。哈佛精选的案例不仅适合课堂,也相当适合学生自修与讨论。以最真实的情境快速吸收顶尖企业的经验与教训。这种教学方法在当今世界的教育培训中收到广泛的应用与重视。 

现本馆已开通此专题数据库的试用,欢迎师生访问使用。

数据库访问链接:http://ebsco.cc/zjucc  

使用范围:校园网内,不限制并发数

适用对象:全校师生

试用日期:即日起至2021年7月24日


图书馆  

2021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