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图书馆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1-23 15:03   访问次数:1616

14.png14.png


  近日,图书馆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两优一先”评选工作,支部书记朱聪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朱聪首先围绕学校“建设百强大学”的奋斗目标和图书馆的中心工作对2020年度支部工作做了总结,分别在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政治站位;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规范基层党组织工作;加强队伍建设,带动支部发展;夯实常规工作,创新服务方式等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

  随后,朱聪代表支委班子做对照检查,党员们对照党员标准及“担当”“协同”“主动”“服务”标准查找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朱聪就下一阶段支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首先,在理论学习方面,开展形式多样、系统扎实的学习活动,避免机械、空泛,“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不搞形式主义。要突出聚合点,牢抓关键点,从相加到相融,推动各项工作协同发展。其次,要以改革创新赋能智治,党建活动要打造品牌,工作机制要创造亮点。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图书馆转型提升发展。第三,党员们需要锻炼过硬的业务能力和专业素质,同时继续开展跨内设机构合作,提高为师生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党员们一致表示,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和省市全会精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不断提升支部凝聚力、战斗力,使党建发展成为事业优势,全面发挥图书馆的教育职能和信息服务职能,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创建百强大学提供一流的文献资源保障。



图书馆党支部

2021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