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图书馆关于开通“数字资源校内外访问平台”试用的通知
日期:2020-08-12 10:10   访问次数:3314

各位读者:

  数字资源校内外访问平台是图书馆以用户更好地在校内外利用数字资源为目标开发的数字资源知识发现平台。读者无需登录VPN,通过登录平台内的学校统一身份认证(主页右上角),可轻松访问、检索、下载平台内的所有数字资源。目前,平台内容的资源包括:中文发现系统,外文发现系统,数据库检索,期刊检索,电子书检索等,共有常用中外文数据库54个,试用数据库6个,中外文电子期刊49273种,中外文电子书14488种,其他数字资源资源863种。

  数字资源校内外访问平台适用于本校师生读者,欢迎访问使用!使用过程中,如有疑问,可在微信后台留言或联系数字资源中心,电话88285701

  访问地址:https://zucc.metaersp.com/personalIndex

  登录方式:学校统一身份认证帐号/密码登录。

  目前只支持Chrome、FireFox、搜狗、360(极速模式)、safari。

 

图书馆  

2020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