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图书馆关于疫情期间有限开放的通知
日期:2020-04-26 09:09   访问次数:2519
  根据《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返校的通知》精神,为保障安全的阅读环境,疫情期间图书馆实行预约入馆、入馆总流量控制、低密度开放的方式。具体安排如下:

  一、预约入馆通道

  读者通过超星“学习通”APP预约入馆,当馆内人流量达到设定的安全限额时,图书馆将限制读者入内。预约入馆规则见附件。

  二、出入馆需扫码

  为实时了解馆内人流量,读者入馆、离馆都需扫二维码。读者可通过“学习通”实时了解馆内人流量。

  三、入馆需知

  读者入馆需自觉佩戴口罩。入座时请保持安全距离。读者尽量使用自助借还设备,办理业务时,请自觉保持一米间隔。

  四、开放时间安排

  自2020427日起开放时间为8:00--17:00,五一长假照常开放,晚间闭馆消毒。图书馆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及时调整开放时间。

  五、线上服务

  加强数字资源支持和保障,继续开展文献传递服务,提供论文收录查询与佐证服务,提供满足读者个性化需求的芸悦读服务

  六、档案服务

继续通过邮箱提供档案查询服务,如需提供现场服务,请提前预约告知。

  (邮箱:baoxh@zucc.edu.cn,联系人:包老师,电话:88018535

  附件:预约入馆规则

图书馆

2020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