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图书馆关于开通《新冠疫情与经济研究数据库》试用的通知
日期:2020-03-20 15:03   访问次数:1720

各位读者:

  2019年底的新冠疫情对整个人类社会的医疗卫生体系、经济等方面发起了一个重大挑战 。CSMAR作为一个专业的数据研发团队,希望通过建立《新冠疫情与经济研究数据库》,帮助研究者开展疫情事件在经济、金融等领域的研究工作。《新冠疫情与经济研究数据库》收录了疫情基本信息、人口流动、经济影响三部分数据。其中,疫情基本信息包括每日疫情数据、财政补助资金情况、确诊病例逗留地点分布、病患轨迹、医疗救治医院情况;人口流动包括省份及城市的迁入迁出人口比例;经济影响包括宏观经济、股市、上市公司的数据。

  我馆现开通《新冠疫情与经济研究数据库》试用,欢迎大家访问使用! 

  访问地址http://cn.gtadata.com  http://www.gtarsc.com

  机构账号/密码:zuccc/zuccc   

  校内访问:IP地址内登录校园入口,输入账号密码即可登录。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0年4月18日

  

 

 

    图书馆   

2020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