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图书馆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日期:2020-01-18 16:04   访问次数:1727

 

  近日,图书馆召开期末工作会议,朱聪馆长主持会议,图书馆副馆长周文芳及全体馆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朱聪长首先总结了一年来的图书馆各项工作,对全体馆员的辛勤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在过去一年中,图书馆在传统服务与特色亮点上出现了提升:主动为读者提供讲座培训及各类学科服务;移动图书馆平台内容不断丰富、“芸台购”读者荐购平台受到读者欢迎、档案及教材工作井然有序、党建工作和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他指出,本学期是我校转为公办高校的历史性时期,也是图书馆工作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学院的教育职能将继续深化,图书馆应与时俱进,进一步拓宽服务方式与服务内容。最后,朱聪就下一学期我馆工作要点作出部署,并强调了寒假期间全体馆员要守住安全底线,充分重视消防安全工作。

  同心同德创佳绩,再接再厉续华章。在下一学期的工作中,图书馆将坚持“读者第一,服务至上”为宗旨,继续为我校的教学和科研做好文献资源保障工作。

                                             图书馆    

2020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