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图书馆关于举办“文献管理工具NoteFirst及其使用”讲座的通知
日期:2019-11-28 10:10   访问次数:1436
主题:文献管理工具NoteFirst及其使用
主讲:黄海晶
时间:12月3(周二)15:30-16:30
地点: 文三103教室
主要内容:本讲座结合本校毕业论文写作规范的要求,详细地介绍文献管理软件NoteFirst的各种功能和使用方法,包括:订阅功能、知识卡片管理、文献的检索和管理、文献的分析与有用知识的发现、论文写作的辅助等等。

工具介绍:NoteFirst是国内首款基于知识管理功能的团队科研协作系统,是一款网络版文献管理软件,它提供期刊RSS订阅、主题订阅、知识卡片摄取、文献管理等功能。

适用对象全校师生,前来听讲座的同学可获第二课堂分。

预约地址http://jzyylib.zucc.edu.cn:8088/?clm=train&what=date

图书馆     

2019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