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浙江大学图书馆关于正式订购BIOSIS Citation Index数据库的通知
日期:2012-03-06 14:02   访问次数:2262
 
BIOSIS Previews(BP)包括 Biological Abstracts (生物学文摘,简称BA) 和 Biological Abstracts/RRM (Reports, Review, Meetings), 是目前世界上规模较大、影响较深的著名检索工具之一。BP涵盖了包括传统生物学(植物学、生态学、动物学等)、交叉科学(生物化学、生物医学、生物技术等)和诸如仪器和方法等相关研究的广泛研究领域。可以使用户对生命科学和生物医学文献进行深入的调研。 BP收录了近5500种生命科学期刊和非期刊文献如学术会议、研讨会、评论文章、美国专利、书籍、书籍章节和软件评论的超过18,00万条(1926-)的记录。
2011年,汤森路透公司在BP的基础上,将其收录的记录增加了独特的、高附加值的引文索引,其中2006年以后所有记录都增加了引文索引,1926-2005年约60%的高影响力期刊论文增加了引文索引,形成了全球生命科学领域中内容最权威、功能最强大的引文数据库—BIOSIS Citation Index(BCI)。
可用数据年限:1994-
访问方式:IP控制,CERNET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