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浙江大学图书馆关于正式订购Knovel交互式工程数据分析数据库的通知
日期:2012-03-06 14:02   访问次数:2040

 

Knovel 是一家将工程学和应用科学的数据整合起来,并使用独特制表分析工具的出版商。其透过领先的技术数据分析和搜寻工具来提供以Web为操作接口的工程学应用整合平台,为科研人员及工程师提供值得信赖的答案并藉此创造出全新解决方案。
Knovel 目前有上千个全球客户,包含超过300家重要的理工相关大学、75家财富500强企业。不论是产业或学术领域的需求,Knovel皆可提供解答。Knovel的使用者可透过整合查询检索全球重要科技出版商和专业学会所出版超过2,000种重要的参考工具书、手册、百科全书、专题论文、会议论文内容等。
更重要的是,Knovel提供了超过80,000种互动表格、图解和公式。使用者可以:
1) 客制化并操作数据呈现方式,同时可以轻松的在工作表中排序;
2) 直接在图表中绘制一个或多个数据点和曲线;
3) 汇出数据到指定的格式和文件 (Excel, MathCAD)
Knovel 广泛专业的内容包含了材料特性、程序及设计信息、范例、特定产业和工程领域的方程式及公式等。
访问方式:IP控制,专线访问。
 
Knovel介绍材料您可点击以下网址下载。
 
注:Merck Index也已迁移到Knovel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