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图书馆为黄文林老师举行荣休仪式
信息参考中心 日期:2023-02-23 09:09   访问次数:427

在春暖花开的日子里,伴随情真意切、笑语盈堂的热烈气氛,图书馆职工为老馆长黄文林老师举行了一场温馨的荣誉退休仪式,祝贺黄文林老师光荣退休。大家通过观看视频,共同回顾了黄老师在图书馆的工作历程,纷纷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荣休仪式由朱聪馆长主持。朱聪首先对黄文林老师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同时深情的回忆黄老师工作的点点滴滴,作为见证城市学院发展的老前辈,黄老师对学院及图书馆的建设有着重大贡献。朱聪祝愿他在新的人生起点上迎接美好的退休生活,同时希望他能继续发挥余热,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图书馆工作。黄老师也畅谈了自己在城院图书馆工作期间的难忘记忆和对同事们的深厚情谊,并真诚地祝福图书馆越来越好,自己也将继续为城院图书馆事业建设发展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朱聪勉励全体馆员要学习黄老师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刻苦钻研业务,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举措,履行好为师生服务的使命职责,开创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百强建设做出新贡献。

图书馆部分教职工及发展联络办公室金首红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2271724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