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
信息参考中心 日期:2022-11-17 11:11   访问次数:784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实现图书馆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11月11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文艺老师作专题宣讲。学习会由支部副书记金蕾蕾主持,全体党员和周文芳副馆长参加会议。


1.png


 会上,李文艺作题为《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的专题报告。他在报告中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在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的逻辑框架基础上,李文艺重点围绕“大会主题”、“三个务必”、“归根到底是两个‘行’”、“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五个必由之路”等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进行宣讲。会后,图书馆全体党员走进“城翼年华”主题展馆,参观学习“庆祝二十大,奋进百强路”主题展览。与会党员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内容和主题展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积极交流心得体会,更加坚定了奋勇向前的信心。


2.png


 此次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活动是图书馆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活动的开展,党员们深刻认识到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的来之不易,也清晰意识到与学校争创百强大学保持同频共振的重要意义。图书馆党支部将结合图书馆业务工作,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以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战略目标为指引,自信自强,守正创新,推进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强化文献信息资源保障,打造育人多维空间,拓展信息服务,积极推进数字化改革,为学校争创百强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