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图书馆举办外文原版学术图书展览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2-11-03 15:03   访问次数:782

   为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学习和借鉴国外优秀的教学和科研成果,给广大师生了解国外教学科研的最新发展动态提供更多途径,图书馆将联合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于2022年11月7日—11月11日举办为期5天的国外原版学术图书展览。

   本次图书展览汇集Oxford University Press、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Yale University Press、Routledge、John Benjamins、John Wiley、CRC Press、Focal Press、IEEE Press、Taylor & Francis、Edward Elgar Publishing、Ashgate、Macmillan、Polity Press、Nova Science等数十家国外著名出版社及代理商的近2500种金融、经济、管理、传媒、法学、电子电气、土木工程、机械工程、建筑学、医学、护理学、药学、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统计、设计、历史、考古、哲学等外文原版学术图书。

   诚挚邀请全校师生莅临书展现场推荐选书。凡是学校师生推荐的图书,符合图书馆馆藏要求及专业教学科研需要的,图书馆均会予以考虑引进。

   书展时间:2022年11月7日-11月11日  8:30-17:00  

   书展地点:图书馆一楼大厅

   联系人:成老师

   联系电话:88018531

   邮箱:library@zucc.edu.cn


图书馆  

2022年11月3日

附:浙大城市学院外文原版学术图书展览图书目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