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关于开展“爱迪科森杯·图书馆卡通形象大使设计大赛”的通知
日期:2015-03-18 14:02   访问次数:3908
    为配合校园文化环境建设,积极宣传推广图书馆服务,拉近图书馆与师生的距离,激发同学们的设计和创新能力,图书馆拟于“2015读者服务宣传月”开展“爱迪科森杯·图书馆卡通形象大使设计大赛”活动。此次征赛旨在评选出能被浙大城市学院图书馆官方长期使用的代言卡通形象大使,由北京爱迪科森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赞助。现将该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全体在校师生
     
二.设计主题:图书馆卡通形象大使
                
三.设计要求
  1. 作品必须是卡通形象设计,并配以提供卡通形象的名称和200字以内简介。
  2. 作品要求美观大方、新颖雅致,体现一定的精神内涵和文化品位,具有象征意义,可识别性强。
  3. 必须为原创作品,每人投稿数量不限;手绘、电脑制作等形式不限,请同时提交电子版。
  4. 电子版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存储格式限JPG、PNG或TIF格式,最好同时提供矢量图。

四.投稿方式
  1. 请将作品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投稿邮箱:tsgszzy@zucc.edu.cn

  2. 投稿作品和邮件的标题均使用“姓名+院系年级/部门+学号/职工号”的格式。
  3. 投稿时,请同时提交200字以内的说明文档(设计理念、思路、寓意等)。
       
五.日程初步安排
  1. 投稿时间:3月19日--4月19日
  2. 初选投票时间:4月20日--4月21日
  3. 专家评审时间:4月22日
  4. 公布、颁奖时间:另行通知
             
六.奖项设置
  1. 最佳设计奖:1名,价值500元的奖品并颁发证书
  2. 优秀创意奖:2名,价值200元的奖品并颁发证书
  3. 入围作品奖:3名,价值100元的奖品并颁发证书
  4. 纪念奖:凡参赛作品均有纪念奖。
          
七.特别说明
  1. 投稿者必须保证对所提供的设计作品享有著作权,如侵犯他人著作权由投稿人负责,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图书馆不承担任何责任。
  2. 获奖设计作品使用权归主办方所有,主办方有权以认为合适的方式使用或修改获奖作品,并不再支付报酬,作者享有署名权。
  3. 所有作品无论获奖与否概不退还,请自留底稿。
  4.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图书馆所有。
  5. 咨询电话:0571-88285701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图书馆
2015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