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组织师生代表现场采购图书
办公室 日期:2014-04-10 16:04   访问次数:3651

近日,图书馆组织师生代表参加由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举办的“浙江省第九届馆藏图书展示会”来自法学院、外国语学院、医学院、商学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等院系的十几名师生参加现场选书活动。

本次展示会在杭州海外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有500余家出版社2013年出版的10万余种图书参展。参会师生对图书内容精挑细选,现采回来的数据经查重后补订图书200余种。

本次现场采购活动让师生参与到图书馆的文献资源采访工作,直观全面的了解图书内容根据个体情况选择图书,使选购的图书更加贴近和符合师生需求,优化图书馆的文献资源结构、提升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质量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今后图书馆将定期组织此类活动,将图书馆的业务工作与读者服务工作紧密地结合起来。

 

                                               

        图书馆

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