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优秀读者颁奖仪式暨读者恳谈会
日期:2019-04-24 16:04   访问次数:3932


    读书如春雨,润物细无声。值第24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图书馆根据2018年度读者图书借阅量、读者入馆次数等排行在全院范围内评选出“借书达人”、“入馆达人”和“助馆达人”共计35人,并于4月23日中午,在图书馆A楼举行了优秀读者颁奖仪式暨读者恳谈会,陈晓明老师主持活动,周文芳副馆长和图书馆各业务部门主任以及各位达人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周文芳老师首先介绍了近年来图书馆读者服务工作的新举措,表示会进一步提高服务品质,并向热爱图书馆和支持图书馆工作的同学们表示感谢。借书达人、助馆达人和入馆达人代表们纷纷畅谈自己的阅读体验和对图书馆的意见建议,发言现场精彩纷呈,大家献计献策,畅所欲言。
    此次活动的举行有利于校园阅读推广,倡导广大师生走进图书馆,培养热爱阅读的好习惯;同时也有利于图书馆聆听读者声音,近距离与读者交流互动,客观了解读者阅读及文化需求,提升图书馆读者服务,提高读者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