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举办世界读书日“乐享书籍·深邃心灵”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8-04-16 14:02   访问次数:4684

  

  世界读书日主旨宣言——希望散居在全球各地的人们,无论你是年老还是年轻,无论你是贫穷还是富有,无论你是患病还是健康,都能享受阅读带来的乐趣。


  为了提高读者读书热情,促进阅读交流,打造独特优秀的校园文化,在第23个世界读书日之际,图书馆将面向全院师生开展“乐享书籍·深邃心灵”主题系列活动”。


丢书大作战

     一、活动对象:全院师生

     二、 活动时间:2018年4月23日
     三、活动地点:城市学院校园
     四、活动内容:    
     1、图书馆精选出受读者喜爱的图书40册,将书籍“丢”在图书馆、教学楼、食堂、操场等场所在校园内自由流传,期待你的偶遇!

     2、获取书籍的师生,请扫描书本封面的二维码,登录留言平台留下你的读书心得,对本次活动的感受等与和你有缘的人分享交流。




 


 

▲ 留言平台二维码▲ “丢书大作战”标志(投放的图书贴有此标志



“书库寻宝”趣味有奖活动

     一、 活动对象:全院师生

     二、 活动时间:4月23日

     三、 活动地点:图书馆A楼二楼前台

     四、 活动规则

   1、本次活动共2场,4月23日下午15:15和18:30各一场。

   2、活动为团队赛,两人一组,自行组队,每场10组参赛,根据工作人员给出的书单线索(如书名、作者、索书号等信息),在书库中找齐相应图书后,回到图书馆A楼二楼前台,按完成速度取前3名,其他同学可获得参与奖。

   3、请参赛者携校园卡提前10分钟到图书馆二楼总服务台领取书单。

   4、凡参加“书库寻宝”活动的学生均可获得第二课堂加分。

     5、本次活动旨在让读者更好地利用图书馆,熟悉馆藏资源,特设精美奖品,欢迎读者积极参与

 

2017年度“借书达人”颁奖仪式

     一、 活动对象:2017年度借书量排行榜前20位读者

     二、 活动时间: 4月23日中午12:30

     三、 活动地点:图书馆A楼二楼前台

   请各位借书达人拿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或校园卡)于规定时间前往图书馆A二楼借阅大厅领取证书及奖品,不得代领。  

借书达人名单.xlsx


   以上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图书馆所有,如有疑问,请致电:88018534,联系人:范老师。

                   


     

图书馆  

2018-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