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举办“最美图书馆”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6-04-26 09:09   访问次数:5036
    “最美图书馆”活动于04月23日零点整启幕,由你定格出图书馆最美的一刻,邀请你的同学、老师为你点赞,照片获赞越多,活跃度越高,奖品越大哦!
         
    具体活动详情如下:
    一、奖项设置
        一等奖:IPAD MINI                 5名;
        二等奖:多媒体音响                50名;
        三等奖:时尚保温杯                300名;
        参与奖:特制16G移动U盘            200名。
   二、参与方式
        1、 下载超星移动图书馆最新版客户端;
        2、 选择"浙江大学城市学院",进行登录并完善个人信息,登录名与密码均为统一身份认证帐号与密码;
        3、 进入“最美图书馆”上传图书馆靓照并发表感想即可参与;
        4、 小伙伴帮忙来点赞 。
   三、活动时间
        1、活动日期:2016年4月23日至2016年06月30日。
        2、获奖结果公布日期:2016年07月07日。
   四、知识产权说明
        1、参与活动作品必须由读者原创,对于因参与者或参与作品引发的包括(但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主办方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并保留取消该参与者的参与资格、追回奖项并要求其赔偿损失的权利。
        2、严禁剽窃、抄袭(关于剽窃、抄袭的具体界定,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共和国著作权法》及相关规定)。
        3、参与者拥有其作品的完整著作权并同意主办方对作品进行汇编出版或展示发布,不再另付稿酬或其他费用。
        4、主办单位拥有对所有参与活动作品进行展示、报道、宣传的权利。 
        5、本次活动由超星公司主办,面向全国高校超星移动图书馆用户。
                                                                 图书馆
                                                                                                  2016.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