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开展第二届“书库寻宝”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6-04-18 10:10   访问次数:4357
    为迎接“4·23”第21个世界读书日,帮助读者熟悉图书馆馆藏布局和借阅规则,掌握文献检索的方法,提高查书、借书的效率,营造轻松有趣的借阅氛围,最终帮助读者学会利用图书馆资源为教学和科研服务,图书馆将于4月21日、22日开展“书库寻宝”有奖活动,现将该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全体在校师生
二.活动时间:2016年4月21-22日(10:00-11:00, 14:00--15:00)
三.活动地点:图书馆A楼二、三、四层开架书库、五楼学习空间、外文书库等。
四.活动规则
1、本次活动分个人赛和团队赛,每天两个时段。个人赛在21日进行,个人赛每轮20名读者参加,取前10名;团队赛在22日进行,团队赛每轮10组参加,每组3人,取前5名。
2.请参赛者携校园卡提前10分钟到图书馆二楼总服务台领取书单,书单提供书名、作者、取号等信息,根据完成时间发放奖品;
3.本次活动旨在让读者更好地利用图书馆,熟悉馆藏资源。特设精美新颖奖品50份,欢迎广大读者积极参与。
4.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图书馆所有。
  
图书馆   
2016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