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图书馆VPN时安装不成功解决办法
日期:2019-05-17 08:08   访问次数:3716

安装插件

WINDOWS XP系统安装成功但初始化后断开连接,重新卸载,并且再重新安装的时候关闭360、腾讯管家等软件;

MAC系统安装成功但初始化后断开连接,先检查此系统和此浏览器是否在适用范围内,如果不在,则可以在APP STORE中下载F5 ACCESS,下载安装(详见移动端安装说明)后,在F5中登录后,就可以正常使用了。如果在使用范围内,安装插件后需要重启电脑才能够使用。

安装不成功,更换浏览器,最好使用IE8及以上浏览器安装插件。如果出现空白页面,查看网址上方是否出现“证书错误”字样,如果出现,下拉点击查看并安装证书即可。(见下图)



安装客户端

安装成功但初始化后跳回登录界面,重新卸载,并且再重新安装的时候关闭360、腾讯管家等软件;

安装不成功,查看电脑系统是否适合安装客户端(win xp系统和MAC系统无法安装此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