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子资源 > 资源介绍
SpringerLink科技期刊和丛书介绍
日期:2012-03-15 15:03   访问次数:5141

 

 
德国Springer-Verlag是世界上著名的科技出版集团, 通过Springer LINK系统提供学术期刊及电子图书的在线服务。可检索阅读著名的德国施普林格科技出版集团出版的全文电子期刊, 是科研人员的重要信息源。SpringerLink中的期刊及图书等所有资源划分为12个学科:建筑学、设计和艺术;行为科学;生物医学和生命科学;商业和经济;化学和材料科学;计算机科学;地球和环境科学;工程学;人文、社科和法律;数学和统计学;医学;物理和天文学等,并包含了很多跨学科内容。Springer的线上出版服务平台SpringerLink,已经迅速成为面向全球科研服务的最大的在线全文期刊数据库和丛书数据库之一。目前我校用户可以访问一千多种期刊全文和三十多种丛书全文。
 
Springer提供了分别按内容类型(期刊、图书、丛书等)、学科和特色图书馆进行浏览。每种分类后都有一个数字标记种类的个数。在浏览页面的右侧,可以按出版物名称的起始字母检索或浏览,或按出版年、语言、学科等分类浏览。